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查瑶    阅读量:16126

3月1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出席会议。

3.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全县三级干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2022年度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协商通过了人事事项;研究确定了政协第十一届太湖县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4.jpg

就做好十一届政协工作,会议要求,要发挥领导作用,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努力把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奋发有为、团结和谐、作风优良的领导集体,自觉地把政协工作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二要发挥基础作用,推动专委会工作创新发展,要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一建二入三联”工作,充分发挥“专”的优势,打造“一委一品”工作新格局,使专委会工作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三要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搭建丰富的委员履职平台,营造良好的委员履职环境,激发委员履职热情,督促委员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四要发挥独特作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规范、创新、提质”为目标导向,以建设“六个政协”为工作主线,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县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担当作为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