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政协赴桐城市、望江县考察学习“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7438

为深入推进“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与基层协商、促进基层治理的积极作用,2月24日至25日,太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赴桐城市、望江县考察学习“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桐城市政协主席潘利民,望江县政协主席汪森,副主席余泽红、金林陪同考察。

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桐城市黄甲镇政协委员工作室、郭黄胜委员工作室、六尺巷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望江县回龙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察看委员工作室设施配备、环境布置,查阅相关资料。并且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2.jpg

考察组认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桐城市、望江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管理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有序、活动形式多样、富有政协特色,着力将“两室”建设成为委员学习交流平台、联谊交友平台、联系服务平台、知情明政平台、民情通道平台,这些做法对我县“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有较强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