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走访文化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作者:查瑶    阅读量:3279

2月17日,县政协开展走访文化界活动。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以及部分文化文艺界政协委员参加走访。

2.jpg 

殷跃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博物馆、五千年文博园旅客服务中心城市书吧、晋熙镇文化站、县黄梅戏演艺公司、县美术馆以及县文化执法大队等文化单位,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文旅体局工作汇报,征询了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和文化文艺界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3.jpg 

参加走访的同志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县文旅体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取得显著成效,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对文化工作的获得感日益增强。

殷跃平与文化单位负责同志对提出的场馆建设、人才培养、资金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要求,文学文艺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与本界别群众的联系,深入文化文艺界调查研究,组建文化文艺界别活动室,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县大力实施“文旅富民”战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