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参加指导寺前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来源:寺前广电站    阅读量:7942

2月16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参加指导寺前镇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寺前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25381f604ec8de45dd61005c5350267.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殷跃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要做好学善思深悟的表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及时跟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进行自我更新,自我完善;能力上显著提升,不断增强干事谋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依法办事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总结提升能力;作风上加快转变,从“敏、勤、快、实”四个方面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做想做会做善成的表率,提升工作标准,创造一流业绩。从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结果出发,查找问题,补缺补差,赶超先进。要做清正廉洁勤政的表率,增强法纪意识,保持进取精神。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两个责任”,完善相关制度,始终亲民爱民,团结凝聚合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