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切实收心归位——县政协机关召开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9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5883

2月8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3.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电视电话会精神,学习了保密相关知识。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收心归位,树牢“开局即冲刺”的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着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六个政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