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查瑶    阅读量:9436

1月28日,县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党组成员、副主席洪礼彬,党组成员、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列席会议。

7854f36a149480a0470b416499ece0b.jpg

 会上,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郑栅洁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fb9f13c7125f3b515dd4add2a9d0349.jpg

殷跃平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出于公心、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抓真改的决心,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殷跃平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铸造忠诚之魂,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扭住发展之要,在主动服务大局上见担当心系民生之本,在倾力履职为民上见情怀永葆清廉之心,在敢于自我革命上见真招担起整改之责,在真改实改上见实效。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把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的养分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崭新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