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查瑶    阅读量:17796

1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党组成员、副主席洪礼彬,党组成员、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列席会议。

bf866056eda095a2ad6d8907729a0b0.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以及《中共太湖县政协党组工作规则》《中共太湖县政协党组学习制度》。

殷跃平指出,县政协党组是县委在政协设立的领导机构,是县政协工作的领导核心,肩负着党对人民政协事业的领导重任。要充分认识肩上的担子和使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把准履职方向,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职实效,奋力建设“六个政协”,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力量。

殷跃平要求,各位党组成员要严于律己,发挥好火车头作用,自觉做到“四讲”。一要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讲担当,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带领全体委员切实履行职责,交好政协赶考答卷。三要讲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推动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履职局面。四要讲规矩,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努力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殷跃平强调,今年是十一届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各位党组成员要按照分工,对标对表县委全委会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任务,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一盘棋”中去谋划,对履职重点进行深入思考,谋划安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一届政协工作良好开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