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县政协办    阅读量:15925

为谋划2022年县政协工作,1月6日,县政协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围绕2022年县政协工作怎么干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22年工作建议,并就如何推进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探讨。殷跃平认为2021年县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纷呈,在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同时,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jpg

殷跃平强调,一要讲政治讲团结。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自觉接受县委领导,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高标准完成县委安排的工作任务。要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发展正能量。二要守纪律守规矩。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守住纪律规矩这个底线,全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有作为有价值。要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履职尽责,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在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中发出政协声音,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四要强服务强保障。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书香政协、智慧政协、活力政协。

会议还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