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参加城西、寺前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量:18656

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1日,县领导殷跃平分别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城西、寺前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县领导朋腾参加城西代表团讨论。

5d3ff5243068d023e31a4dea46c77977.jpg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翔实,过去五年成果丰硕,下步目标思路明确,描绘了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蓝图。代表们就建设工业强县、文旅融合助推民宿发展、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殷跃平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各位人大代表要学习好各项工作报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对上为群众建言,对下为党和政府分忧;要履行好代表职责,树立大局意识,落实落细组织意图;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以修身,以身作则,积极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力量。他肯定了城西、寺前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认真总结好工作经验,精心谋划未来发展,借助太湖高铁开通和太蕲高速开工建设等重大项目落地的契机,进一步做好规划,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