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量:2902

12月28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县领导赵福南、殷跃平、阮波、李传萍、占卓夫、王锋、李仁强,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1.jpg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大会的每一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组织好小组讨论。正确引导,抓住主题,弘扬主旋律,让委员围绕发言主题建言献策;要强调换届纪律,坚决贯彻组织意图。要抓好委员提案的征集。要根据大会统一部署,及时做好委员提案的督促工作。要做好委员服务工作,认真贯彻县委和大会秘书处对本次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2.jpg

就大会相关纪律,会议要求,要保证有一个好的会风,各召集人要带头遵守大会各项制度和纪律,认真组织、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加大对会议的监督,加强对违纪行为的查处。要确保委员出席率,各组召集人要做好委员们的沟通解释工作,及时通知各位委员参加大会时佩戴证件,认真做好签到工作。要注意大会的保密和安全工作,妥善保管文件、证件,同时要注意防火防盗,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秘书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的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秘书处要认真履行职责,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扎实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