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参加中共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30    阅读量:17993

12月3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中共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县领导殷跃平参加讨论。

1.jpg

在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展开协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安排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既有宏观上的整体谋划和把握,又有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为我县今后各项工作确定了路径,明确了方向,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报告。

会上,赵福南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我县攻坚克难,经受了大考验、实现了大发展,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主要目标和主要工作切合我县实际,是一份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好联系群众、解疑释惑、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把各行各业的人心聚集起来,精气神提起来,形成强大合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