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吴海宏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农业界别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政协办    阅读量:3734

12月29日下午,县长吴海宏来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农业界别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领导殷跃平、李仁强参加讨论。

1.jpg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谋划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电商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2.jpg


吴海宏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仔细做好记录,现场回应委员们的关切,并围绕“工业强县、文旅富民、城乡融合、绿色发展”四大战略,与委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新思路。

吴海宏对委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带头作用、对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要认真梳理好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吸纳合理化建议,将民意呼声、群众关切等作为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她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今后五年太湖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