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委员风采】他是汪周平!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量:16981

作为一名企业掌门人,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技术创新、绿色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践行委员担当和使命。他就是县政协委员、安徽宏泰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周平。

1.jpg

汪周平在外经商数十年,2010年回乡创办了安徽宏泰钢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施工为一体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公司。多年来,汪周平始终坚持公司发展与国家战略同频同步,积极响应国家装配式建筑以及碳中和的绿色发展理念,带领公司员工攻坚克难,创新变革,企业成功实现传统制造业向绿色建筑集成的转型升级。先后荣获“安庆市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称号。

“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坎坷,2014年国家去产能,在整个行业重新洗牌,当时我记得安庆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家。2020年新冠疫情,我们工厂停产了三个月,经过这次安庆只剩下我一家,对我们影响最大的是今年大宗产品涨价,我们生产产生倒挂,但是政府还有银行为我们提供帮助,帮我们度过了难关,应该说我们企业目前整体还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汪周平说。

2.jpg

在他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也由最初50多人,年产值200多万元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年产值过亿的安徽省创新企业100强,带动300多人就业。

“我原来是在合肥干装潢的,一年也就挣两三万元钱左右。现在在干这个钢结构生产的工作,一年收入10万元钱左右,大大改善了个人的生活质量。”工人张瑞说。

在带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汪周平也不忘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一方面他热心公益,积极回馈社会,每年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达20余万元。另一方面,他从自家企业发展难题着手,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为推动经开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3.jpg

“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我准备的提案是有关人才引进的问题,我们现在许多企业都要转型升级,最缺的还是人才。”汪周平说。

发展经济、壮大企业、关注民生、回报社会是汪周平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深刻认识到,这不仅是一种崇高的荣誉,也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与担当。

4.jpg

汪周平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以后我会更加履行职责,一方面要树立社会责任感,多联系园区企业,多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心声,在工业生产方面多关注,多出谋划策,另一方面要为政府在制定政策方面、扶持措施方面提供更好的合理的建议,让企业发展获得更好的机遇,产业发展获得更实的效益。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