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今天下午,政协委员去了这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政协办    阅读量:3201

12月28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200余名委员先后来到太湖高铁南站、县经开区膜都产业小镇等地参观视察。县领导赵福南、殷跃平、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参加视察活动。

2.jpg

在太湖高铁南站,县政协委员先后来到高铁广场、站房、站台等地,详细了解高铁南站建设以及通车准备工作等情况,满怀期待太湖人民“高铁梦”实现的历史性时刻。在膜都产业小镇,委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听取园区产业规划布局、各企业及项目工程建设基本情况的介绍,共同见证太湖功能膜首位产业的发展历程与宏伟蓝图。

1.jpg

视察中,委员们对我县交通条件的改善以及经开区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视察活动为起点,积极建言献策,持之以恒发挥好委员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战略实施,大力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不动摇,同时以高铁通车为契机,让太湖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不断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谱熙湖大地未来新篇章。

5.jp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