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政协委员报到啦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政协办    阅读量:3288

12月28日上午,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我县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1.jpg

【主持人 刘世恒】:我现在是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报到现场,在我身后,来自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正豪情满怀地步入会场,在未来的几天当中,他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共绘太湖美好蓝图。

2.jpg

报到现场,委员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签到、领取材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县政协委员 凌蓉】:作为一名新当选的政协委员,我是非常的欣慰和自豪的,我是一位乡村教师,我更关注的是教育这一块问题,我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关注我们乡村教育,关注我们整个太湖的教育,希望我们的整个太湖的这个教育,能够取得高质量的发展,希望我们的学生呢,能够在这种优越的环境中能够学有所成,将来能够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3.jpg

【县政协委员 陈旭东】:我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再次当选非常荣幸,我是农业界别的,从事的工作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标农田建设是我们县农业化的一个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怎样把高标准农田建设成为我县农业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方向发展,让粮食满足人民的需要,我将在这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4.jpg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政协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大会的各项议程,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推动太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真言、谋良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