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领导集体看望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政协办    阅读量:3206

12月28日上午,县领导朱小兵、吴海宏、张达华、赵福南、李加生、殷跃平、桂鹏、彭林、黄知开、陈德荣、陈超等,看望慰问出席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1.jpg

县委书记朱小兵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jpg

朱小兵指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县广大干群的嘱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希望委员们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集思广益讨论好大会报告,使报告真正成为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换届纪律,共同完成好选举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

5.jpg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问候,让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