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太湖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李韬    阅读量:11964

为加强市县两级政协工作交流,12月9日,安庆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宏彬一行来我县开展走访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健康太湖医卫界委员联合工作室和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现场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关于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我县委员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在服务发展、联系群众、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1.jpg

随后,调研组就今年市、县政协工作报告讨论稿与我县政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我县今年政协工作报告讨论稿的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主线鲜明、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充分展示了太湖县政协工作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太湖县政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2.pn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