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职工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李韬    阅读量:2832

12月8日,县政协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学习会,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习近平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等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

1.jpg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充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要做到常规工作不松懈,政协换届、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不松劲;三要认真梳理近五年来政协工作,做好总结、突出亮点,为下一年度开门红提前做好谋划;四要在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事务的同时,努力将县政协办公室打造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五型”机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