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张祥安在我县住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1702

12月5日至6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太湖住村走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强调做对发展有价值、让群众能受益的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县委书记朱小兵,县长吴海宏,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殷跃平,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林分别陪同。

7.jpg

功能膜新材料产业是我县的首位产业,县经开区已集聚集友股份、金张科技、富印新材料等功能膜新材料产业企业64家。“技术在行业处于什么水平?招工怎么样?配套服务还有没有短板”…… 张祥安走进富印新材料生产车间、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鼓励企业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坚定不移走上市之路;他还要求园区紧盯产业链短板精准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功能膜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

2.jpg

近年来,我县依托丰富文旅资源,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打造文旅品牌。张祥安走进五千年文博园,详细了解景区门票收入、经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五千年文博园有基础、有特色,要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和专业团队,高标准运营管理,做好内容策划、丰富旅游业态、打造文创产品,真正让艺术品“活”起来、让景区“火”起来。

3.jpg

在花亭湖风景区,张祥安强调,要树立长远眼光,做好景区规划,保护好青山绿水,打造湖光山色、风景如画的优质景区。在赵朴初文化公园、状元府,张祥安强调,要强化景区管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旅游环境。

4.jpg

北中镇花冲村的“80后”祝宝瑛回村创业,创办轩宇能源公司,生产销售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带动村集体经济每年增收35万元,今年销售额预计达6000万元。张祥安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祝宝瑛回乡创业表示赞赏,鼓励他创新产品技术、不断做大做强,并要求镇村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在北中镇,张祥安还走访了花冲茶厂和马嘶村种茶大户吴卫兵,他指出,要坚持走规模化、品牌化发展道路,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6.jpg

住村调研中,张祥安还与镇村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作为镇村干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关键要聚焦乡村振兴,在推动镇村产业发展、规划建设、环境治理等方面多思考、多用力,做对发展有价值、让群众能受益的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8.jp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