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和办公室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朴研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1428

11月25日晚,赵朴初研究会召开秘书处和办公室联席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主持会议,县政协秘书长、研究会副秘书长詹晓华参加会议。

DRH58~YFLQTX928HOFRD)IP.png

会上,殷书林首先对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同时对本次会议材料、会议议程、会务安排、参会人员等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细化。

殷书林强调,一年一度的理事会会议是对研究会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是对下一年度工作的谋划和安排。他要求,研究会办公室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理事会会议的重要意义,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