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天华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天华镇政府    作者:朱琼    阅读量:2186

11月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一行到天华镇调研指导文化旅游、茶产业发展、统战宗教工作,天华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jpg

调研期间,赵福南一行深入到天华村“百罗湾”全国高校农业科研共享基地、天华村太平庵等地。赵福南在调研时提出,天华镇生态优良,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文化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健全完善天华镇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茶产业是天华镇重要的农产业之一,赵福南指出,天华镇要利用好优势自然资源,加强“天华谷尖”茶原产地茶叶保护与开发,振兴天华茶经济,打响茶品牌,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这篇大文章,推动茶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1.jpg

在天华村太平庵,赵福南详细了解了太平庵日常管理、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天华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努力抓好统战民族宗教领域各项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