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查瑶    阅读量:3357

11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占卓夫王锋,秘书长詹晓华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协“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现场会和全市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建设的建议案》和《关于加大花亭湖5A级景区创建力度的建议案》。

2.jpg

赵福南指出,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是委员服务群众的载体,也是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平台。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推进两室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在“扩面”上下功夫,抓住换届契机,尽早谋划“两室”建设,确保实现所有乡镇和委员全覆盖;要抓好规范化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指导,提升履职积极性;要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履职中遇到的问题,发挥两室主体作用开展协商,切实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

赵福南强调,人民政协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政协党的建设关系政协工作的方向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政协党的建设暨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织密建强组织体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党建引领履职,以宣传推进履职,推动我县政协事业新发展。

赵福南要求,今年是十届县政协最后一个履职年度,目前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要抓紧有限的时间,对年度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全会筹备工作,精心准备会议材料,为高质量开好全会做好准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