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机关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4    阅读量:2544

     2017年5月3日,县政协机关召开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

赵福南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摆上全局重要位置抓紧抓好。

赵福南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进一步明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学习上要更加深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的政策,扎实吃透、吃准政策,摸清、摸准扶贫联系村情况,做到政策入心入脑,情况心中有数;三是工作上要更加扎实,按照要求进村入户,多与贫困户交流,把贫困户的情况了解清楚,找到贫困原因,精准施策使贫困户摆脱贫困。四是宣传上要更加有力。在与贫困户的交流的过程中做好扶贫新政策、新举措的宣传工作,确保贫困户政策知晓率。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要求,学习了县直工委《关于印发<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