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村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李韬    阅读量:1353

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有关文件要求,10月15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关于当前村级党建、乡村振兴、森林防火、防汛救灾、卫生防疫、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了帮扶计划和问题对策。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将结对帮扶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用办实事的成果检验帮扶成果;二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到户到人帮扶措施,做到脱贫不脱帮扶责任;三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的双包工作责任制,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28c4381887b11d4dd59c2ab7890ddb7.jpg

会后,各帮扶联系人深入到各自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抓住政策,将政府扶持与自身努力相结合,紧紧跟上乡村振兴步伐。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