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省政协来我县考察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徐虹    阅读量:2896

10月12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率队来我县考察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工作。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广,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赵朴初文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宗教事务管理情况。考察组指出,太湖县聚力打朴老牌,大力弘扬朴老“人间佛教”思想,充分挖掘禅宗文化资源底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ba90d424c61fa4d444b767ff24880d.jpg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后,要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在挖掘、保护、传承优秀禅宗文化方面形成合力,在提升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工作上创新举措,共同推动宗教事业传承与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