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三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查瑶    阅读量:9161

10月1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关于推进我县民宿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推进我县民宿高质量发展资政会暨县政协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

37404d608b364132fe156e9fc999ce5.jpg

赵福南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我们开展“推进我县民宿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正当其时。调研组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摸清了现状,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形成了调研报告。调研组要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根据会议精神做好调研报告的丰富完善,力求资政建言精益求精。

赵福南要求,县政协机关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树牢“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理念,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