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8791

9月29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55252c033b8a82e79d32c2b1349101c.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福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全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太湖”动员会和全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就我县当前发展、安全和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多关注身边的安全生产问题,发现了安全生产隐患要及时向主管部门反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改变的是形象,促进的是发展,受益的是群众,县政协机关要与全县上下一同锚定目标不放松,强化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85654df2b004c5fc1978aa22c0c421b.jpg

赵福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国庆假期要严格值班值守;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非必要不出县、不聚集,对身边人群疫苗接种情况要多多关注、主动劝导;加强与假期回乡的企业家的联系,向他们介绍家乡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邀请他们回乡投资兴业。

赵福南还对县政协第四季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