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率县政协“推进民宿发展”调研组赴外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139

为推动我县民宿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2日至24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率县政协“推进民宿发展”调研组赴祁门、屯溪、石台等地学习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33.jpg

11.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祁门县祥源祁红博物馆、磻村民宿、历山半水民宿,屯溪区花筑•昱见老街8号院民宿、开元颐居•还淳屯溪老街店民宿、喜新恋旧民宿,石台县牯牛降民宿、秋浦清水驿民宿等。在学习考察过程中,调研组成员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民宿业主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地民宿产业发展状况,认真学习民宿产业发展过程中值得借鉴的工作经验和优质民宿成熟的经营推广模式。

44.jpg

22.jpg

赵福南对三地的民宿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内涵丰富,对本地的自然资源、传统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发掘和利用十分充分,让景和情都融入到民宿当中;二是品牌引领,许多优质民宿从装修到经营都是依托专业的团队统筹安排,让民宿企业更具发展前景;三是政府支持,政府在理顺民宿产业发展中担当作为,主动疏通了行业准入等具体工作程序,出台了民宿发展支持政策,有力支持了本地民宿产业发展。

调研组将充分总结各地成功经验,为推动我县民宿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