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朴初研究会赴张恨水研究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李韬    阅读量:2081

为进一步做好赵朴初研究相关工作,宣传朴老文化、提升研究水平,9月8日,县政协原副主席、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率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一行五人赴省张恨水研究会、张恨水纪念馆考察交流。张恨水研究会副会长储北平、秘书长朱显亮,张恨水纪念馆馆长陈立民、副馆长涂爱华热情接待了殷书林一行,并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上,朱显亮详细介绍了省张恨水研究会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党的建设、学术研讨、社科普及和社科调研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涂爱华介绍了张恨水纪念馆建设规划、馆展布置和资源挖掘等基本情况,并就潜山市历史名人张恨水、程长庚二人的文化理念和思想内涵与大家交流探讨。同时,大家还就研究会学术活动、学术成果、价值取向和服务发展等事项做了进一步交流与研讨。

1.jpg

殷书林对张恨水研究会和张恨水纪念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友谊、互建共学,共同为安徽省社科类学术研究贡献力量和智慧。殷书林还应邀为张恨水研究会和张恨水纪念馆题字留念。

2.jpg

大家还学术研究成果的转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前往张恨水文化特色创建示范学校——潜山市余井镇中心学校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张恨水纪念馆、张恨水故居。

3.jp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