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阅读量:5939

         12月1日,县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参加会议。县纪委,县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关于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县法院、检察院2017年工作情况的通报;通过了调整增补十届县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及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确定了两个报告的报告人,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拟表彰事项。

赵福南指出,听取纪委、法院、检察院情况通报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需要,是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强化民主监督的需要。为常委知情民政、参政议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一年来,县纪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成效明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赵福南要求,政协常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带领政协委员履行好职能,努力把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前进的大会。大会秘书处要精心安排好会议期间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营造良好氛围,提供优质服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