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法律服务送上门
----唐功彬委员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室走进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阅读量:11491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效能,助力全县法治建设,唐功彬委员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执法部门提供“神助攻”,做执法部门的“法律贴心人”。

唐功彬.jpg

7月16日下午,唐功彬委员法律咨询服务工作室走进太湖县住建局,对住建系统全体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唐功彬委员从《行政处罚法》新旧法条对照入手,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内容进行逐条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就行政机关在执法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生动阐述。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县住建局执法人员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适用,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