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面对面协商 实打实办理
---太湖县政协就B类提案办理走进安庆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王俐    阅读量:3029

“这是第一次来自基层、来自跨部门的协商,也是第一次碰到如此较真的提案办理,我们水利部门一定大力支持。”安庆市水利局负责同志笑着说道。

1.jpg

2021年7月13日,安庆市水利局会议室,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县政协人资环委、水利局、住建局、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专门为太湖县十届四次会议87号提案办理落实进行协商汇报。

87号提案是今年被太湖县政协筛选出来进行跟踪督办的B类提案。提案建议对汪洋河城区段进行综合治理,呈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办理单位主要是水利和住建两个部门。

2.jpg

“规划要优还要合,所以我今天带队来向市局汇报,主要是市政工程规划与河道整治规划有效衔接,既要做好河道防洪治理,又要体现出城市河道生态景观特色,避免重复投资、重复建设”占卓夫开门见山。

座谈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