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八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2999

6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举办第八期政协大讲堂。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王锋,秘书长詹晓华出席。

1.jpg

本期大讲堂特邀主讲人,省委讲师团专家组成员、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教授金文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从中国共产党历史谈初心使命》的讲座。讲授过程中,金文斌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与两个革命、人民利益、广大党员牺牲精神联系在一起,信仰的选择,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等五个部分进行解读。既有对历史的生动描述,又有鞭辟入里的分析和对客观规律的深刻把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2.jpg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增强素质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凝心聚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黄德丰  张志彬)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