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到寺前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596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到寺前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2-1.jpg

在老党员、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刘家和家中,赵福南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在听到刘家和老人讲述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历程和退伍回乡参加劳动的故事后,赵福南赞许地说,在战场上你不怕牺牲冲锋在前,是卫国的勇士;回乡后,投身乡村热爱劳动,是劳动的模范。希望你继续发光发热,给后辈们讲好党的故事、讲好革命故事,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2-2.jpg

在老党员黄雅林家中,赵福南与黄雅林老人促膝长谈。有着50年党龄的黄雅林老人动情地说,没有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赵福南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带领群众汇聚起创造幸福生活的强大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