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475

1.jpg

6月11日,县政协机关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专题学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展开,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学员就专题学习内容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3.jpg

赵福南对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充分肯定。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政协工作相结合,要与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推动发展贯穿起来,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不断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交流研讨要体现深入思考的成果,通过学习、思考、交流、实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奋进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把政协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办得一期比一期精彩。

赵福南还向全体学员传达了省政协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会、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暨“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资政会相关会议精神,为全体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辅导。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