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11513

1.jpg

6月11日,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同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全体学员全文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国性胜利》两部分内容,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时期革命历史的了解。

2.jpg

会上,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他们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我国近代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熠熠生辉的一页,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与总结,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