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当涂县政协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太湖新闻网    阅读量:3421

近日,马鞍山市当涂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瑞率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545.jpg

王瑞一行首先来到县经开区膜都产业小镇,了解了我县功能膜首位产业发展历史、建设规模、产品种类等情况。随后来到寺前镇禅文小镇进行了考察。

考察组指出,特色小镇建设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太湖县充分发挥功能膜首位产业优势,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取得了成绩,希望借助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兄弟县的交流学习,将考察成果应用到当涂县特色小镇建设中去。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