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调研妇女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县妇联    阅读量:2865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妇女创业工作,县政协相关工委负责同志,县妇联、相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1.jpg

赵福南先后到寺前、小池、晋熙、城西四个乡镇,实地考察了昌源农机合作社、归园居农业开发公司、鱼游鹰飞农家乐、百果山庄生态农业公司、安茸食用菌合作社、恒丰养殖合作社等“徽姑娘”妇女创业就业示范点,与优秀创业女性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和创业历程,并询问她们在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

2.jpg

赵福南对她们勇于创业创新、创造事业佳绩表示赞赏,希望她们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周边妇女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

赵福南指出,近年来,县妇联以实施省市妇女创业项目为抓手,全力打造“徽姑娘”等特色品牌,开创了妇女就业创业的良好局面,要持续巩固提升项目建设成效,使“徽姑娘”成为发展乡村旅游、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载体。

赵福南强调,妇女是乡村振兴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广大女性要自强自立,巾帼不让须眉,在实现人生价值中展示风采、助力发展;妇联组织要发挥“联”字优势,大力支持妇女创业就业,积极为妇女创业搭建教育、培训、孵化和服务平台,引领妇女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