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协来我县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李玉玲    阅读量:2856

1.jpg

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杰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陪同。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太湖中学实验中学新城小学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软硬件建设机构设置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县教育局和相关学校关于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家庭和社区教育、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别是日常教学中,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成效较好

调研组指出,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教育主管部门要加强管理,务求实效,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要加大宣传,扩大影响,营造良好地社会舆论氛围,实现学校、家庭、社会群策群力推进,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参与,努力让学生、家长与社会满意;要创新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式,凝聚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及志愿者队伍,形成共建、共育、共享未成年人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格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