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政协以学促干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王俐    阅读量:2629

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协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挖掘整合政协界别和委员资源,主动加强沟通对接,抓好服务项目落实,并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关注学习成效,努力丰富学习形式。多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邀请县委讲师组负责人在常委会议上进行专题党史讲座。给机关退休党员送达学习资料,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同志不漏学、不缺课,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党员参学全覆盖。

关爱委员成长,延伸履职活动触角。通过“委员接待日”、协商会、座谈会等形式,倾听委员意见,收集民意信息。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作用,鼓励和支持委员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为群众释疑解惑,不断提升委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关切民生热点,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组织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对视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供党委和政府决策参考。组织政协机关干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慰问困难党员,助力结对村产业兴旺。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参与网格管理,协助社区平安创建、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所联系的社区“双报到”,让政协正能量在社会持续传递。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