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访企业听心声,纾难解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量:13732

太湖县政协普惠金融工作室根据年初工作计划,结合“四送一服”活动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工作室全方位金融业务咨询和金融服务作用。4月22日,县农商银行副行长、普惠金融工作室负责人甘菊珍带领工作室成员深入北中镇轩宇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jpg

据法人代表祝宝瑛介绍,该公司属于北中镇本地招商引资企业,成立于2020年10月,在北中镇属于为数不多的以生产加工电子原器件为主的规上企业,年销售额预计达成3000万。目前,公司已带动当地百姓就业36人,待新进设备安装竣工后可解决就业人员60人以上。公司近期已在广州深圳增添生产设备10套,急需采购资金约200多万元,同时,后期原材料采购流动资金也将短缺,希望能够融资300万元。

甘菊珍委员一行实地调研,与相关人员座谈后,认为此次走访调研一是充分了解企业真实需求,下步将对症下药,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二是搜集社情民意,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

日前,在普惠金融工作室的大力推动下,属地农商行北中支行经过充分调查论证,拟为该企业发放信用方式贷款300万元,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融资难题。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