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3157

4月21日至22日,县政协对我县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视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视察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率队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城西食品健康产业园、小池工业聚集区、徐桥工业聚集区、S246省道、高铁站区含高铁一期路网、东河路、清风路、法华路及外环南路、老城棚改一期路网等项目,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背景、发展情况、完成进度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赵俊杰指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发展能力、提高发展水平;要强化项目谋划,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继续招商引资,立足项目补齐短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切实加强和完善奖惩机制,容错机制等制度保障,提高干部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视察中,石金印指出,要科学决策,科学谋划,切实破解影响项目建设施工的制约因素。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扎实推进“三园”建设,完善配套管理制度,着力解决园区发展瓶颈;要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的着力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推动经济发展。(记 者:张志彬  城西广电站  小池广电站)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