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 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查瑶    阅读量:9718

1.jpg

3月19日,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省、市、县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县委相关文件,对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3.jpg

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赵福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讲政治、敢担当、正作风、履职责的必然要求,是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目标任务。要按照县委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意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坚持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县政协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赵福南要求,县政协机关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和深化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深化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是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警示教育作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摆上突出位置,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提升警示教育成效。

会议还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