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调研我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3076

微信图片_20210319170859.jpg

3月19日,县政协主席赵福南一行到县交运局就我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县政协秘书长詹晓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县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从工作目标、高速路网谋划、国省干线公路建设谋划、农村公路假设谋划、立体交通+旅游融合发展等9个方面对我县“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思路做了详尽的介绍,并汇报了县交运局2021年工作。

2.jpg

赵福南认为县交运局在“十三五”期间为我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

赵福南指出,“十四五”期间交通发展仍是重头戏,规划的思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对迅速打开交通格局,形成现代化交通体系具有指导意义。交通工作要抓住三个要点,一是抓大交通,要立足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体系,补齐铁路、公路、水运、航空发展短板,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二是抓大项目,利用蕲太高速等大项目以点带面优化我县目前的交通格局,提升我县整体交通通达能力和服务能力;三是抓重点,要在提升交通品质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前期工作项目要进度,已落实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程。

赵福南强调,交通部门要继续保持“别人没走的路我先走”的开拓精神,当好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