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阅读量:2661

     

8d07533330d7f09422668e7d88e8ab53.jpg


d916a73d3e79b30a771c6eb5b1160774.jpg


    4月3日,县政协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秘书长詹晓华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工作机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干部在线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了纪委《关于三起科级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件的通报》。

    赵福南在讲话中指出:在线学习是顺应信息时代要求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有效的干部教育与学习形式,大家要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使在线学习真正成为自身提升能力的充电器和加油站。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是在党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强调全面依法依宪治国。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全面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改革做出了具体部署。要将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

     赵福南强调:纪委通报的三起科级干部参与赌博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当好带头遵纪守法的表率。

     赵福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严明清明假期各项工作纪律,倡导文明祭祀,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和赌博活动,严格遵守值班制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