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至县政协主席张宗发一行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3704

3月16日,东至县政协主席张宗发一行来我县考察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陪同考察。


张宗发一行首先来到城西乡方洲河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勘查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目前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在方洲水库,张宗发详细了解了水库蓄水、防洪工程、应急调度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宗发听取了我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张宗发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他指出,我县农村河道水系综合整治理念先进,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的水利支撑作用,这对东至县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据了解,方洲河水系治理工程是全国农村水系综合治理试点县项目之一,全长4.1千米,主要任务是河道清淤疏浚、巩固堤坝、新建生态护坡等。综合治理后将有效提高河道汛期行洪能力,改善河道水资源质量,美化沿岸人居环境。(记 者  张志彬)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