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赵朴初研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作者:王玮    阅读量:2192

1.jpg

1月26日,县政协在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召开赵朴初研究工作专题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听取了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和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两个单位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两个单位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原则同意2021年度工作的初步安排。

李仁强要求,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和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要规范资金使用,特别在项目支出方面,必须严格遵守财务规定;要有序开展工作,各项工作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稳步推进;要强化外宣工作,广泛宣传朴老,扩大太湖影响力。

赵福南强调,两个单位要继续围绕“弘扬朴老精神,展示太湖形象,擦亮名人名片”的要求,扎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相关政策;二是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习朴老精神;三是抓好学术研究,力争在学术成果上有新的突破;四是抓好项目建设,严格规范程序,做到精益求精;五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将一如既往切实加强对两个单位的领导,为两个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两个单位要树立“一家人、一盘棋”的思想,积极融入县政协工作大局,服从统一管理,积极参加政协及机关工作。

会后,赵福南等还实地视察了赵朴初诗词碑林建设。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