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福南主持召开县政协机关职工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作者:查瑶    阅读量:6257

1.jpg

1月25日,县政协召开机关职工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福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李仁强,秘书长詹晓华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学习了省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部署了机关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

3.jpg

赵福南指出,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临近,疫情防控更是面临着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大考。我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县委部署,履行好包保责任;要严格执行机关防控措施,落实报备制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并做好家人亲友的宣传引导工作。

赵福南强调,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已经圆满闭幕,下一步,各委室要按照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计划安排,尽快着手谋划全年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和专题调研视察安排,确保今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