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11515

1月13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会议,出席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11个讨论组,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太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县领导殷跃平、阮波、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王锋、李仁强分别参加了各界别分组会议。



各个分组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求真务实、客观公正、数据详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地认真谋划了2021年工作,对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的特点认识准确、工作定位准确,符合县域经济发展需要。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实在,在提案质量、办理实效和服务水平上下了功夫,提案的数量和质量均有很大提高,较好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发展,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振奋人心,既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全县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贴近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委员们还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文旅富民、健康养老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表达真知灼见。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与实践,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报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分组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融媒记者 吴阳金  黄德丰  何 琼  刘 鑫)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