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太湖县人民政府    阅读量:18944

1月12日晚,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主持会议,提案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提案进行了审查,并就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展开了讨论。截止2021年1月12日12时,共收到提案101件。委员们比较集中地关注了我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本次会议提案内容广泛、选题精准、分析透彻、建议明晰,提案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多个方面,充分践行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究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及参加单位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指出,质量是提案的生命,提案不在多而在精。要积极引导提案者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关注社会民生热点,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自身所长的切入点去精心选题,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要严格提案立案审查标准,加大提案审查力度,从源头上严格把关,确保立案质量;要注重同类提案合并,整体提升提案质量,以制度机制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机制,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跟踪督办力度,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志彬)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